腾格尔MV狂遭吐槽 变花和尚凌乱戏群女

2013年12月25日11:0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腾格尔老湿你肿么啦? 腾格尔老湿你肿么啦?

  新浪娱乐讯 沉寂了一段时间后,蒙古族歌唱家腾格尔迎来事业第二春,曾经苍劲的草原歌手,摇身一变为简单粗暴的花和尚!这中间究竟发生了什么,请看腾格尔老师的新单曲MV《桃花源》,不点你会后悔的。

  小编手贱点开了播放键。画面中花和尚腾老湿,揉揉了小眼睛,一群轻佻的青楼女纸打扮的姑娘们向他奔来,腾老湿喜笑颜开,恨不得来一招饿虎扑食。然后腾老湿为爱还俗啦,瞬间蓄长了头发,还挑选一位色艺俱佳的小绿,来了把心神荡漾的摇滚范儿。腾老湿那凌乱而又飘逸的长发,令我想起了天桥上拉二胡的大爷!

  这泡妞光玩摇滚可不够,打麻将、跷跷板、捉迷藏,这些暧昧又有情趣的泡妞杀手锏怎么能少?感谢腾格尔老湿在知天命的年龄,拍摄了一部大龄男青年的追爱宝典!这样一部《桃花源》宅男们怎可错过,这是否是你们心中滴桃花源呢?

  腾格尔究竟怎么啦?网友们展开了激烈的讨论,有网友支持纸醉金迷、红红酒绿的红尘乱世,令腾格尔晚节不保,堕入红尘,沾染了俗气。也有网友认为腾格尔终于做回了自己,解放天性,放纵自我,不再被礼教束缚。众网友们,对此你肿么看?(辛佳/文)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