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发预告 王丽坤被曝签单身契约

2013年12月26日12:28  新浪娱乐 微博
王丽坤、班嘉佳、韩庚、姚星彤 王丽坤、班嘉佳、韩庚、姚星彤
王丽坤、韩庚、姚星彤 王丽坤、韩庚、姚星彤

  新浪娱乐讯 12月25日,都市爱情爆笑喜剧《前任攻略》在圣诞节举行“前任退散”发布会,制片人王中磊[微博]、导演田雨生携主演韩庚[微博]、王丽坤[微博]、姚星彤[微博]、班嘉佳[微博]亮相。发布会互动环节中王中磊“逼迫”几位演员曝光感情现状,韩庚、王丽坤、姚星彤、班嘉佳都一致宣称从拍摄期直到现在都是“只有前任”的单身状态,采访环节中,主持人更是给王丽坤出难题,让她在韩庚、张涵予[微博]中二选一,王丽坤机智大方回应,称两人各有风格魅力。

  《前任攻略》发布会上,王丽坤一身金色质感小洋装亮相,优雅俏皮。发布会上曝光了电影终极海报及终极预告片,互动环节中王中磊“逼迫”几位演员曝光感情现状,韩庚、王丽坤、姚星彤、班嘉佳都一致宣称从拍摄期直到现在都是“只有前任”的单身状态。王中磊更开玩笑说《前任攻略》挑角色“首要标准不是演技是情感状态,演员都要签合约保证从拍摄期到电影上映都的保持单身。”

  预告片中张涵予的现身,让王丽坤与张涵予在片中的关系成为了猜测焦点。采访环节中,主持人更是犀利问王丽坤,如果在韩庚和张涵予之间会选择谁,王丽坤立即笑侃主持人在故意在难为自己,大方回应道:“张涵予和韩庚有有两种不同风格魅力,张涵予比较沉稳成熟,韩庚更有中阳光活力的大男孩的感觉。”

  据悉,电影《前任攻略》将于1月31日大年初一欢笑上映。

(责编: Zane)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