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新片《私人订制》票房10天过5亿

2013年12月28日23:3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私人订制》“聚财纳金”版主海报 《私人订制》“聚财纳金”版主海报
“还有《私人订制》的票吗?” “还有《私人订制》的票吗?”

  新浪娱乐讯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12月28日下午6点,《私人订制》上映10天票房过5亿,在整体票房市场较去年有所下滑的情况下,《私人订制》依然以爆发的生命力让今年贺岁档“生机盎然”,而“10天过5”的速度也让《私人订制》跻身华语2D电影最快“破5”榜的第二位。

  在刚刚结束的全国高校点映场,《私人订制》在清华大学、人民大学、上海交大、北师大等各大院校接受大学生观众们的“组团”观影,各所学府的放映礼堂均“人满为患”,很多大学生在观影后都表示:“《私人订制》肯定是今年最适合带着全家去电影院看的电影了,没有之一。”

  关键词一:“合家欢”

  “今年贺岁档都是打打杀杀的大片,看多了有点吃不消,幸好还有《私人订制》,”一位人民大学的大三学生在观影后表示:“冯氏幽默+小品式的叙事,无论什么年纪的人都能在《私人订制》里找到笑点和共鸣点,我都已经跟家里人说好了,这周六就带着爸爸妈妈爷爷奶奶组团去电影院享受享受!”

  关键词二:“谁说的不好看”

  “《私人订制》好不好看?”这个话题在电影还未正式上映起就在网络上沸沸扬扬,随着上映日期的推进,很多网友都在观影后自发地“晒评论”:“千万别听任何忽悠,这良心贺岁片得自己亲自去电影院里看。”一位北师大的学生在观影后表示:“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之前在网上看到不少《私人订制》的负评,其中甚至不乏带有人身攻击色彩的谩骂。今天去看了校园场,整个观影过程同学们的笑声就没停过,尽管片子有这样那样的不足,但观众们几十次的笑场岂能无视?”

  关键词三:“有笑有泪”

  “很久没笑得这么没心没肺,也很久没哭得这么暖身暖心了,”一位清华女大学生在观影后感慨道:“大过年的,观众们进电影院其实就是想放松放松,旁若无人地大笑几次,给自己解解压,我们这场大家真的看得好开心,我好久都没听到过这么多人一起哄堂大笑了。宋丹丹[微博]老师那段故事,很动人,当《时间都去哪儿了》歌声一起来,场里的女孩子们真都把持不住了。有笑有泪,《私人订制》,很好。” 

  由冯小刚[微博]导演,葛优、白百何[微博]、李小璐[微博]、郑恺[微博]领衔主演,宋丹丹、范伟[微博]、李诚儒、王宝强[微博]等众多喜剧大咖强势加盟的《私人订制》正在热映,上映10天票房过5亿,

  跻身华语2D电影最快“破5”榜第二位。在刚刚结束的《私人订制》全国高校点映场,学生们用“今年贺岁档必看电影没有之一”的观后感,力挺这部2013年冯氏贺岁喜剧。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