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末凉子新片变欲女 全裸床战遭揉胸

2013年12月29日00:1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广末凉子新作咸湿 广末凉子新作咸湿
广末凉子 广末凉子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玉女女星广末凉子离婚后,惨遭黑道前夫冈泽高宏连累,导致近年来人气下滑,工作量锐减,如今传出她为了挽救演艺生涯,愿意在电影中全裸露胸演出,与男主角将有不少爱抚床战画面,想和“美艳女星”杉本彩等前辈一样,大胆转型救事业。

  据日本《asahi艺能》报导,广末凉子接拍电影《恋七夜》,在片中摆脱清纯形象上演激情床战,为求能拍出逼真镜头,甚至主动表示愿意露点演出,据悉,以往她虽然也有拍过床戏,但总是点到为止,这次她大胆解放,届时将有揉胸、爱抚身体等火辣辣演出。

  事实上,广末凉子先前就传出手上握有多部情色电影的剧本,都是描述人妻出轨与不同男人之间的爱情和性事,还有被中年大叔用手铐铐住,双眼蒙住玩SM的过激场面,据形容是《欲望城市》的日剧版,引起外界极大瞩目。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