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馨予娇嗔推荐李晨演康熙 再传复合

2013年12月29日11:2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馨予在酒席间推荐李晨演康熙 张馨予在酒席间推荐李晨演康熙
张馨予、李晨(资料图) 张馨予、李晨(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日前,于正在社交平台上传了一段《神雕侠侣》杀青宴的视频,附文字“张馨予推荐李晨演康熙”。视频中,张馨予头戴棒球帽衣着休闲,在众人的起哄下,娇嗔称李晨最像康熙,甜蜜之情溢于言表。继9月宣布分手后,两人即屡有复合消息传出,此视频更被外界猜测两人疑似已重修旧好。新浪娱乐试图与双方经纪团队取得联系,但暂未收到回复。

  在《神雕侠侣》的杀青宴上,于正拍下一段张馨予的视频,并附文字“张馨予推荐李晨演康熙”。视频中,张馨予被追问谁最像康熙,只见她一脸甜笑,扭动着腰肢,娇嗔答道“当然是李晨啦”,甜蜜之情溢于言表,此举也令两人复合的消息再度甚嚣尘上。

  今年9月,张馨予和李晨在一年的高调热恋后,宣布分道扬镳。不过,11月份两人却在微博晒出同一只猫,被外界猜测两人已重修旧好。不过,在此后的活动中,张馨予否认复合传闻,称很享受单身状态,但未来不排除跟李晨合作。(Jackie/文)

(责编: 木子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