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放映室》网上复活 毒舌风格不变

2013年12月30日07:10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慧) 颇受影迷欢迎的“毒舌”影评节目《第十放映室》,正式在网络复播。艺术总监、主播龙斌日前在京做出保证,称节目原有的“客观、公正、辣评”的总体风格不变。

  今年4月,在央视10套开播近十载的影评栏目《第十放映室》惨遭停播,引来不少影迷唏嘘。近日,通过各方努力,这档“毒舌”节目将更名为《10放》,重新现身网络。龙斌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10放》的播出平台从电视转到了网络,但不会去适应互联网的重口味风,也不会作秀博眼球,坚持用好的节目对大众电影口味进行引导。

  据悉,新版《10放》每周一在优酷和土豆双平台上线播出,节目时长缩短到20分钟,更适合当下的快节奏。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