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我爱你》金逸跨年明星见面会预售

2013年12月30日11:24  新浪娱乐 微博
《对不起,我爱你》金逸跨年明星见面会预售火热开启 《对不起,我爱你》金逸跨年明星见面会预售火热开启

  2013即将离去,谁陪你1314?《对不起,我爱你》金逸跨年明星见面会预售火热开启!

  2014年韩潮大片《对不起,我爱你》主创见面会,将于2013年12月31日(周二)晚21:30在北京金逸影城(朝阳大悦城店)举行。届时导演扬子将携韩肯、锦荣、温心、黄恺杰一起出席,和大家一起告别2013,迎接2014。

  《对不起,我爱你》由2004年收视冠军同名经典韩剧改编,《宅男总动员》、《恋爱三万英尺》新晋导演杨子暖冬爱情新作,台湾人气男模锦荣、“深大甜美校花”温心全新演绎中国版“大叔&石头”,香港金像、台湾金马奖最佳动作设计何钧任武术指导,纽约联合国总部全球首映获盛赞,是献给依然相信真爱的80后、90后的情感大戏。

  与明星零距离互动,更能抢鲜观看《对不起,我爱你》,现金50元超值门票火热预售中!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