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风来》点映 倪妮弃冯绍峰选井柏然

2013年12月30日12:03  新浪娱乐 微博
《等风来》点映 《等风来》点映
《等风来》主创 《等风来》主创

  新浪娱乐讯 由鲍鲸鲸编剧、滕华涛执导的小清新贺岁电影《等风来》即将于12月31日公映。近日,该片在影院陆续点映,影片中尼泊尔的旖旎风光给影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井柏然[微博]也给正打算去尼泊尔观光的影迷分享了旅行攻略。

  井柏然分享尼泊尔攻略 口罩、防晒、当地药

  《等风来》在北京、天津、武汉、太原等地的点映场都取得了不错的口碑和上座率,井柏然与倪妮[微博]置身于风光旖旎的尼泊尔令人赏心悦目,而拍戏过程并没有想象得那么诗情画意。

  得知在场影迷有人正打算去尼泊尔旅行,井柏然大方分享了三个小攻略,就是“戴口罩、擦防晒、吃当地的药”,“尼泊尔的有些城市灰尘比较大,最好还是要戴上口罩保护好呼吸道;而且尼泊尔的阳光也很厉害,我当时都已经被晒伤脱皮了,建议大家还是要擦好防晒再享受阳光;最重要的是当你在尼泊尔遇到水土不服,一定要用尼泊尔当地的药才能治好肠胃炎。”

  倪妮弃冯绍峰[微博]选井柏然 “希望有王灿这样的男友”

  《等风来》中,井柏然饰演的富二代“王灿”嘴毒心善,为人仗义,危险关头冲在最前面,并在女主人公失意时悉心守护在旁,这样的“王灿”俘获了无数女观众的芳心。连“程羽蒙”的扮演者倪妮都不禁得夸赞道,“每个女生都希望有王灿这样的男朋友。”巡回宣传时还发生了一个小意外,倪妮的高跟鞋卡在舞台的缝隙中了,井柏然便蹲下帮倪妮轻轻拔出了鞋跟。

  谈到与井柏然的戏里戏外的默契合作,倪妮也难掩溢美之词,甚至将“原配”冯绍峰排在第二,井柏然排在了第一。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