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后会无期》立项 韩寒担任编剧

2014年01月06日10:55  北京青年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记者  罗皓菱)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近日发布了《关于2013年12月(上旬)全国电影剧本(梗概)备案、立项公示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中公布了一批近期批准立项的电影及动画等项目。其中片名为《后会无期》的电影编剧曝光——正是作家韩寒[微博]

  此次广电总局通过备案的全国故事影片一共80部,其中现代题材(1949年以后)58部,占72.50%,历史题材(1949年以前)22部,占27.50%。电影《后会无期》排在名单列表的第8位,编剧一栏上写着韩寒。电影讲述了一起长大的几个年轻人决定重新选择自己的前路。横跨大陆的自驾旅途上,那些传奇经历与际遇让他们有了各自不同的命运归宿。

  电影《后会无期》的备案单位是北京劳雷影业有限公司和杭州果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杭州果麦由出版人路金波发起设立,其与韩寒关系密切,路金波表示有关电影的信息由韩寒和劳雷影业发布。

(责编: Zan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