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女汉子!森碟放暑假想学开车(图)

2014年07月07日00:4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女汉子森碟想学开车 女汉子森碟想学开车

  新浪娱乐讯  7月6日21点32分,田亮[微博]通过微博晒出一张森碟的照片,并称:“暑假了,好像很多小朋友都报名去了兴趣班,学音乐学舞蹈学英语什么的,我问森碟,你要不要去学点啥?女儿说,我想学画画和开车!OK,没问题,有兴趣爱好这就是好事,咱一个一个来,先学画画吧!”照片中,森碟扎着两小辫,穿着碎花短袖,端坐在书桌前,右手拿笔,左手食指放在嘴边,眼睛看向前方,一副乖乖听讲的样子,非常的可爱。

  此照片曝光后,顿时萌翻网友,纷纷留言点赞,有网友称:“我的小女神,嘴唇微微撅起手托着下巴的样子实在太美了!”也有网友调侃称:“游泳找爸爸,唱歌找妈妈,开车找林叔叔,走模特步找亮叔叔,画画找天天。”(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