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陈坤《过界男女》 对手戏引遐想

2014年01月09日10:32  天天新报

  虽然在电影圈都成名已久,但刘嘉玲和陈坤却从未真正合作过,而这两位重量级影帝影后首度担纲男女主角合作就献上了爱情电影《过界男女》。在这部影片中,陈坤饰演的平民司机与刘嘉玲出演的阔太太在阴差阳错之间发生了一段“过界之爱”。陈坤在接受访问时笑称《过界男女》让他和刘嘉玲算是在大银幕上真正“碰面”了。

  《过界男女》由新锐导演刘韵文执导,导演表示影片希望以独特视觉描述非同一般的爱情,精彩剧本吸引陈坤、刘嘉玲两位影帝影后强强联手,更获施南生、杜可风等重量级影人鼎力加盟,使得《过界男女》此前屡获戛纳、金马等各大电影节青睐。

  《过界男女》此番曝光的一款海报,整体气息十分暧昧。陈坤和刘嘉玲两人被分割线划分开来,二人表情凝重诺有所思。而其最下面是陈坤为刘嘉玲开车门的温情动作,不禁让人对陈坤、刘嘉玲会在片中到底有何“过界”之举产生无限遐想。刘韵文还透露,《过界男女》在题材上颠覆了过往俊男美女的俗套设定,围绕过界的爱情,婚姻和外遇上都进行深刻的诠释:“这个戏跟别的爱情片有很多不一样的地方,它把爱情的付出与索取表现的更加刻骨铭心,相信会给人以意想不到的效果。”

  《过界男女》中的两位主演陈坤与刘嘉玲,虽然之前共同出演过两部电影,但基本上没有什么对手戏。《过界男女》是陈坤和刘嘉玲首度以男女主角身份合作,并且有大段的对手戏分,《过界男女》也因此成为了两位大咖首部联袂主演的电影。陈坤在《过界男女》中扮演司机阿辉,为刘嘉玲饰演的阔太安娜开车。生活的压力让陈坤备感心力交瘁,而阔太安娜也遭受到了婚姻和经济的危机,始终陪伴在身边的只剩下司机阿辉。就这样原本身份地位悬殊的二人,发现各自的宿命竟是如此的相同,通过慢慢的相处,更是产生了一种别样的情愫。影帝影后在这样一个富太太与穷司机的故事中会擦出怎样的火花?陈坤表示:“不同于前两部合作的电影,这次跟嘉玲姐共同出演《过界男女》我们终于真正碰面了,拍摄的时候感觉我们很‘合拍’。"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