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气金鸡”巡游失败 吴君如浪费50万

2014年01月10日10:05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吴君如昨在大角嘴码头宣传贺岁片《金鸡sss》,王菀之、卫诗雅、吴若希、蔚雨芯、林宜芝等性感撑场。现场还有一只身高18米的“吹气金鸡”,比去年掀起旋风的Rubber Duck更大,桃红鸡嘴十分抢眼。

  本来电影公司计划安排“吹气金鸡”游维港,怎知如意算盘被打碎,君如失望说:“原本想可以跟Rubber Duck一样下水,但尖沙咀要预早一年申请,后来想走法律漏洞,用趸船装着当运货般,由王菀之送去我家当做巡游,怎知收到海事处友善警告:‘不要出事才好!’因我们的鸡比鸭更大,万一从趸船跌下来怎么办?谁可以负责?”君如谓理解政府部门的担忧,一切都要有规有矩,她说:“本来订了趸船做5日维港巡游,但因为天气不好太大风,维港又很繁忙,真的很可惜!之前我还通知了很多朋友,还想带女儿去拍照,现在都取消了,吹气鸡制作花费近50万,白白浪费了。”有记者提议改在西九空地搞,君如无奈说:“我们连停车场都想过,商场亦有农历年布置,什么也搞不成了。”王菀之则提议将吹气鸡运上深圳,君如闻言笑说:“小鸡都很漂泊,但这里有几位海事处工作人员望着,还是在家里吹只小鸡给女儿吧。”

  在电影中会性感上阵的王菀之说:“衣着比在家里穿的睡衣还少布。”记者指她很大胆,王菀之笑说:“君如找我演戏才是大胆之举,希望歌迷不要当这个角色是我真身啦。”问在戏中是否要被人又摸又揽?她说:“对呀,感觉很舒畅,但我没跟家人说。他们一听到是拍君如,就说很好呀。”君如还爆料指王菀之要出席劲歌金曲颁奖礼得奖,所以未能出席电影首映,问君如是否知道赛果?她笑说:“不是,若她没奖,我便颁个给她好了。”

  穿短裙秀美腿的卫诗雅坦言不跟其他女星比性感,她说:“我在戏里要色诱余文乐,他扮演一个好臭的宅男,角色很好笑。”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