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工作报名启动

2014年01月10日18:01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目前,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官网相关工作官网在线报名已经全面启动。网站经过全新升级,将为广大展商、嘉宾提供更丰富的新闻资讯,更便捷的预约功能,以及更全面的服务体验。秉承共享资源,共赢未来的主旨,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诚邀全球电影公司与电影人的热情参与。

  经过三年的积累,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正逐渐发展成为重要的全球电影产业合作交易与综合展示推介平台。第三届电影市场围绕“展示·推介·交易·交流”的主题,吸引了800家电影厂商、机构报名参加电影市场。共达成27个签约项目,签约总额高达87.31亿元人民币,比上届增长65.58%,再创中国电影节展交易之最。特别值得一提的是, 在丰富的市场交易活动中,重装打造的项目创投版块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在入围的10个创投项目中,有6个项目计划在2014年开拍,其中“最具商业潜力奖”获奖项目之一《点对点》已完成拍摄,预计在2014年上映。

  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将在前三届的基础上,充分立足中国电影产业的发展现状和现实需求,全面打造两个平台——涵盖电影全产业链的“电影要素交易平台”和旨在甄选、孵化具有市场潜力的优质电影项目的“项目创投交易平台”,并在两个平台间实现联动,全面促进产业交易,增进行业交流。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全面升级的活动包括:招商展会、项目创投、行业对话、特约活动、市场放映、签约仪式。

  请登陆电影市场网站www.bjiff.com完成在线申请,了解更多详情。 如有疑问或需更多帮助,请发送邮件至bjfm@bjiff.com与组委会取得联系。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期待您的参与!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