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获金球奖影后 蕾丝裙难掩女王霸气

2014年01月13日12:4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凯特-布兰切特 凯特-布兰切特

  新浪娱乐讯 第71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于北京时间1月13日上午9点举行,好莱坞电影和电视明星将齐聚一堂。最终,凯特-布兰切特凭借在《蓝色茉莉》中的演出,获得剧情片最佳女主角。

  凯特-布兰切特获得此奖可谓众望所归,此前她凭借《蓝色茉莉》已经获得了包括美国演员工会奖、评论家选择电影奖、美国国家影评协会奖等众多奖项。看来,不久之后的奥斯卡影后也是囊中之物了。

  凯特当天身穿黑色蕾丝长裙亮相,女王气场强大。微博网友Gogoboi就评价,“这条蕾丝裙精细雅致得像幅水墨画一样,跟Cate的美貌和身段结合在一起,简直就是一件巧夺天工的艺术品。不过,Cate最叫人着迷的还是她那股端庄和霸气,若是其他的漂亮女性都像是仙女的话,那她就是仙女她妈,一切都归她管。”

  (竹圆/文)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