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君如宣传《金鸡sss》 大方摸猛男胸肌

2014年01月17日17:19  新浪娱乐 微博
吴君如宣传《金鸡sss》 大方摸猛男胸肌 吴君如宣传《金鸡sss》 大方摸猛男胸肌
吴君如宣传《金鸡sss》 大方摸猛男胸肌 吴君如宣传《金鸡sss》 大方摸猛男胸肌

  新浪娱乐讯 影后吴君如[微博]今日来到台北,为她首次担任监制的电影《金鸡sss》进行宣传。在电影当中饰演妈妈桑的她,来到台北暂时抛下老公陈可辛,电影公司送上大礼,两名猛男在她身上磨蹭,吴君如的手碰触到猛男的胸肌,逗得她又乐又害羞,她不改搞笑本事说:“等下给你们我房间号码,不过陈可辛在房间里面。”《金鸡》电影系列演了3集,还帮助吴君如夺下影后,她称自己这次演出非常入戏,“现在看到男人都会喊‘老板’,或是想要介绍女生给男人认识,太入戏了。”

  吴君如透露自己首次担任监制,《金鸡》拍摄到第三集,是她从来没想过的。只因为每天在电影台看到《金鸡》的重播,感觉还是很好看,很好笑。她就转头问了旁边的陈可辛,“有没有可能拍第三集?”陈可辛给她一个白眼说:“这不可能赚钱的!”因为《金鸡》进不了内地市场,没有投资方,陈可辛就浇她冷水:“你先写剧本吧,写一写再说。”有一天,陈可辛就说:“好啦,帮妳找了资金。就当做是一栋房子送给你啦。”吴君如感动到不行,开始尝试当监制,她说:“《金鸡》好像是一个品牌,去银行借贷很方便。”所以一通电话,陈奕迅[微博]、郑中基[微博]、梁家辉等人都是“一个红包”的演出。“只能希望电影卖钱,可以再多包点红包给他们。”

  这一次吴君如在《金鸡sss》罩杯升级为38G的巨乳,成为名符其实的“大奶金”,她特别到韩国做硅胶胸膜,每天上戏之前还要再花2小时,长时间拍摄下来让她腰酸背痛,她一脸同情的对台湾巨乳主持人天心[微博]说:“我终于可以体会你的辛苦。”不过陈可辛前往探班时,发现她变成巨乳,还特别要求她:“可以不要拿下来吗?”吴君如笑说这次拍完戏,终于知道男人在想些什么。

  《金鸡sss》请来张家辉、梁家辉、古天乐[微博]、杜德伟[微博]等众多大牌演出,吴君如还透露拍片秘辛,她说:“有一天到片场,导演说梁家辉很早就到了啊,但一个镜头都还没拍啊,你快去安慰他。”结果她跑去梁家辉的酒店,想要发挥妈妈桑的功力好好安抚他,想不到梁家辉“跟我的小鸡们聊天聊得很开心”,让现场笑声不断,见识到了大笑姑婆的魅力。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