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诣彬执导3D《少林寺》 望李连杰加盟

2014年01月17日17:3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1月17日光线电影3D《少林寺》导演林诣彬签约仪式在京举行。当天光线董事长王长田[微博]、七星娱乐主席吴征、完美风暴的领导以及《速度与激情》系列导演林诣彬亮相发布会。导演林诣彬透露之所以想要拍3D《少林寺》是因为他自小有功夫梦,想把激情放在感兴趣的领域。3D《少林寺》目前还在筹备阶段,会是一个与李连杰[微博]版《少林寺》完全不一样的故事。林诣彬表示如果能请到李连杰是非常好的选择,他认为李连杰的功夫非常真实。3D《少林寺》而光线影业[微博]董事长对该片也非常自信,称全球票房有望能达到10亿美金。而谈到保罗-沃克离世,林诣彬难过表示他们是合作了八年的好朋友。

  《速度》导演林诣彬执导《少林寺》 谈保罗-沃克之死:我们合作了八年

  林诣彬是《速度与激情》系列3、4、5、6的导演,他的这四部电影创造了18亿美金的全球票房。此次林诣彬放弃了不少好莱坞大片的邀约,而参与到3D《少林寺》的拍摄事出有因。林诣彬表示从小就看过很多功夫片,也有一个功夫梦。也希望能将自己的激情投入到感兴趣的领域,所以林诣彬此次回到了故乡拍摄《少林寺》。

  去年11月底《速度与激情》系列主演保罗-沃克发生车祸意外身亡,年仅40岁,这令不少粉丝都伤心不已。而当天导演林诣彬再被问到此事时,他一开始有些呆住,然后难过的表示:“我当时非常激动,对这个新闻很触动。我们在一起合作了八年,并不仅仅是合作关系,而是好朋友。”

  3D《少林寺》全新故事望李连杰加盟 挑主角功夫其次内心最重要

  此前李连杰曾在采访中透露自己对拍摄过《少林寺》深感自责,“我30岁以后开始自责:当初为什么要拍这部戏,我误导了多少青少年学武。”此次林诣彬导演重新拍摄3D版,会否担心对青少年有误导作用。对此林诣彬表示3D《少林寺》是一个全新的版本,是一个不一样的故事,当然李连杰给大家做了一个好的开头。

  林诣彬对李连杰也是赞赏有加。他称自己很小的时候就看过不少功夫片,但是直到看到李连杰的《少林寺》时,才发现李连杰的功夫是那么的真实。而其实很多功夫片有些则需要依赖于剪辑和特效。林诣彬也表示如果能请到李连杰来客串那是非常好的选择。但还是要看整体电影的结构,看有没有可能与他合作。

  目前3D《少林寺》还在筹备阶段。对于剧本是由中国团队来打造还是好莱坞团队打造。林诣彬称剧本要集结全世界各种资源和各种可能性,去进行深的调查。对于挑选主角的问题,林诣彬称还是希望找一个有中国背景的演员来饰演,而主演会不会功夫倒在其次,首要的还是希望演员能够从内心深处符合这个角色。

  王长田自信《少林寺》票房能拿10亿美金 《港囧》今年会拍摄

  此次光线影业与林诣彬的合作,让王长田信心满满,当天被问对《少林寺》票房的期许时,王长田自信称全球票房有望能拿到10亿美金,这个数字让现场的观众震惊。王长田随即解释道:“3D《少林寺》有深厚的影片市场基础,这让我们有机会去创造一个票房记录,这是少数能够在国际上产生影响力的中国题材之一。即使到不了10亿美金,我们也能创作一个新的奇迹。” 

  今天王长田也向媒体透露了《泰囧》续集《港囧》的拍摄计划,“《港囧》肯定会在今年年内拍摄。什么时候拍摄上映,得看剧本的情况,因为需要一部超过《泰囧》的剧本,还有演员需要调好档期,所以还不确定什么时候拍摄,我们也希望影片尽早的跟大家见面。”(程兴家/文 夏祺/图 张大伟/视频)

 

(责编: 隐)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