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润发自嘲最冒牌赌神 从小厌恶赌博

2014年01月21日08:09  新浪娱乐 微博
谢霆锋、杜汶泽、周润发在北京为《赌城风云》造势。 谢霆锋、杜汶泽、周润发在北京为《赌城风云》造势。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今年贺岁电影,周润发会自己打自己,前天(1月19日)出席宣传完《大闹天宫》,昨天(1月20日)又在北京为《赌城风云》宣传,他把发型变为赌神造型十分有心思。周润发忆述童年因父亲好赌输光月薪,因此从小厌恶赌博,笑言自己是“最冒牌赌神”。片中他与谢霆锋组成“神侠搭档”。周润发说:“我和霆锋父亲谢贤在30多年前曾合作《千王群英会》,当时我演四哥的徒弟,没想到现在谢霆锋演我徒弟,相信是王晶[微博]的安排。”王晶点头承认是希望表达一脉相承的关连,因周润发说过未来30年的电影就看谢霆锋了。(颖颖)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