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惊喜加盟《大话天仙》 造型浮夸

2014年01月20日22:19  新浪娱乐 微博
《大话天仙》终极海报竖版 《大话天仙》终极海报竖版
胡歌表情冷酷 胡歌表情冷酷

  新浪娱乐讯 电影《大话天仙》定于2月2日(农历大年初三)全国上映。执导过《大话西游》的香港导演刘镇伟此次再度延续“大话”系列,打造无厘头贺岁喜剧,并力邀孙俪、郑伊健、郑中基、郭德纲等联袂主演。日前,片方爆出胡歌会在该片中惊喜亮相,并以金色眼影等浮夸造型出演重量级反派角色。据了解,《大话天仙》也是胡歌2007年重伤复出之后首度参演的大银幕古装喜剧。

  “李逍遥”扮相打动刘镇伟

  此前,胡歌主演过《仙剑奇侠传》(以下简称《仙剑》)系列等多部影视剧,此次加盟《大话天仙》,胡歌继续古装扮相挑战大银幕。据了解,这也是自2007他车祸重伤复出之后参演的首部古装喜剧电影。对于此次加盟,胡歌表示自己对于古装戏并没有演腻,“如果没有近几年这类古装题材的电视剧,我就不能一步步地积累演戏经验。之前的角色都和我的个性很接近,加上对此类题材熟悉,希望这次也可以拿捏好。”此外,他还曾透露说,其实自己刚出道时是被公司列入“古装戏黑名单”的,因为公司觉得他的外形还是适合拍现代戏。但自从拍摄了《仙剑》后,古装戏从此片约不断。对于胡歌的加盟,片方介绍说,在选角之初,导演看到《仙剑》中“李逍遥”的剧照时就被打动了,当时就拍板接洽他的档期。

  浮夸造型出演神秘反派

  对于此次胡歌在戏里的角色,片方透露称,和以往他主演的古装戏不同,片中他将饰演重量级的神秘大反派,“以前大家看到他的形象都是阳光帅气那种,但这次完全是颠覆性的造型。”根据目前曝光的剧照,他在戏里身着奇装异服,面部妆容更是极其浮夸,金色眼影配合烈焰红唇神。据了解,该造型也是由凭借《青蛇》获得第2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造型设计”的吴宝玲一手打造。

  胡歌表示,自己对于颠覆性的角色一直很期待,“因为我觉得自己还有很多能量没有发挥出来,我演过的大部分角色都是比较正面的,积极健康的形象,但总觉得演得不是很过瘾,还有很多可以挖掘的东西。”这次在《大话天仙》,胡歌不仅造型夸张,角色颠覆,更与郑伊健、黄奕、林更新、等众多演员“大打出手”,过足戏瘾。(tg/文)

(责编: Zane)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