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界男女》定档 刘嘉玲落泪陈坤抚慰

2014年01月23日22:5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由施南生监制、香港刘韵文执导,陈坤[微博]、刘嘉玲[微博]领衔主演的电影《过界男女》正式宣布将于2月14日上映,进驻今年情人节档。今日(1月23日)该片在曝光了电影的主海报的同时,还公布了影片的先导预告片。

  《过界男女》曝光主海报 定档情人节

  电影《过界男女》于今日正式公布了影片将于2月14日情人节当天上映,登陆全国各大院线。该片由施南生监制、刘韵文执导,陈坤携手刘嘉玲领衔主演。值得一提的是,此番《过界男女》宣布定档2月14日情人节开画后,也使得刘嘉玲成为了今年情人节档的大忙人。除去在《过界男女》中与陈坤的精彩对手戏,由其主演的《北京爱情故事》也将于同档上映。而刘嘉玲在面对帅气袭人的陈坤及成熟稳重的梁家辉两位风格不同的演员时,会有如何表现将成为情人档关注的焦点之一。

  随着《过界男女》定档信息公布的同时,该片的主海报也随之浮出水面。海报由三部分组成,陈坤和刘嘉玲分于海报上方两侧,二人表情均略显凝重似若有所思,不禁让人揣测究竟二人在片中遭遇到何种的困惑。而海报最下方的画面则是刘嘉玲面露微笑注视稍显局促低头似在诉说苦恼心声的陈坤,从这里也不难看出,二人在片中的悬殊的身份和微妙的关系。

  先导预告曝光 刘嘉玲落泪陈坤抚慰

  《过界男女》将档期和主海报公布的同时,还将该片的先导预告片一并奉上。在此番曝光的先导预告中,最开始的一段陈坤独自一人的飙车戏份着实帅气潇洒,而随后陈坤通过后视镜偷望坐在后座的刘嘉玲,以及最后刘嘉玲伏在方向盘上悲伤落泪,陈坤温柔安慰。

  关于陈坤和刘嘉玲在《过界男女》中的表现,该片监制施南生表示:“我和刘嘉玲合作了这么多年,她一直都是一个非常专业优秀的演员,而在此部电影中她有一个人表演,挑战内心戏并且很有突破,我觉得她表现的非常好。陈坤我们也合作很多次,他是非常有实力敬业的演员,很会把握住人物的内心,此次两位影帝影后合作非常有默契。”(tg/文)

(责编: Zane)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