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冬拍《80后独立宣言》力争村长苦命挂彩

2014年02月14日18:39  新浪娱乐 微博
杨冬 杨冬

  新浪娱乐讯 在浙江宁波慈溪市拍摄完成的轻喜剧电影《80后的独立宣言》是由知名导演森岛执导,演员张佳宁、侯勇、何赛飞、刘帅良、杨冬等联袂出演。这是一部讲述了当代年轻人追逐梦想,独立创业的故事。电影中,杨冬饰演的村长候选人为了成功当选,可谓是费尽周折;而为劝村民搬移祖坟,更是弄到脸上挂彩,最苦命的村长候选人自然非杨冬莫属。

  整部电影里竞选村长是故事发生的主因之一,浓重的喜剧效果加之其中一些要流露出的内涵道理让人看过之后不仅仅只有捧腹大笑,也自然会在心中有所感悟。电影中,杨冬所饰演的村长候选人为了成功当选,可谓是用尽其极,费尽了周折,因此发生了许多让人啼笑皆非的事情。为了能够劝村民们搬移祖坟,杨冬使尽浑身解数,却只弄了个满脸挂彩。虽然在竞选的过程中杨冬吃尽了苦头,但却在经历过这些事件后而变得更加的成熟,更加的富有责任心,可谓是收获满满。

  轻喜剧励志电影《80后的独立宣言》讲述了当代80后年轻人走出大学校门,放弃城市优越的生活和工作条件,而是选择去到乡村发展事业,追逐自己梦想的故事。这部在浙江宁波慈溪市拍摄完成,由知名导演森岛执导,张佳宁、侯勇、何赛飞、刘帅良、杨冬等联袂出演的电影将于2月21日正式上映,与观众们见面。

(责编: 隐)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