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档电影票房《北爱》1.02亿登榜首

2014年02月16日03:10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肖扬)《爸爸去哪儿》创造的国产2D片首日票房纪录还没捂热就迅速被打破了,情人节档上映的《北京爱情故事》以1.02亿元票房成绩荣登当日全国票房排行榜榜首,成为内地影史上上映票房最高的2D华语片,受此影响,今年情人节档电影再创票房新高。

  2月14日,共有《谁说我们不会爱》、《北京爱情故事》、《林中小屋》、《江南爱情故事》、《菊花台》、《过界男女》6部新片上映。此外,还有已经上映的《大闹天宫》、《澳门风云》、《冰雪奇缘》、《爸爸去哪儿》、《前任攻略》等仍在放映,最终,14日当天,全国票房2.1亿元,超过了去年情人节的2亿元。

  由陈思诚编剧、导演的首部电影《北京爱情故事》以1.02亿元票房成绩无悬念登顶当日全国票房排行榜,加上超前点映的2000万元票房,连创多项新的历史纪录:内地影史2D华语片最高开画成绩;内地影史情人节当日爱情片最高票房纪录;史上最快过亿华语爱情片。

  而排在《北京爱情故事》后的另一匹黑马,则是由颖儿与杜淳主演的《谁说我们不会爱》,该片首日超过1000万元票房。《谁说我们不会爱》在二三线城市的票房尤为可观,全天平均上座率都在百分之四十以上。谈到为何电影能取得成功,主演颖儿接受北京青年报记者采访时说:“现在的人们都戴着面具,而《谁说我们不会爱》这部电影试着去撕下我们的面具,展现出来的就是真诚。”

  颖儿在戏里面饰演一个文艺青年、漫画家,和所有在等爱的文艺女青年一样,向往爱情,内心丰富,性格简单,却非常坚持,这次她在戏里遇到杜淳,发生了一段浪漫的爱情故事。颖儿坦言与杜淳上演了最文艺的吻戏,让她非常难忘。电影讲述了动人的爱情故事,情人节那天颖儿有没有如电影一般的甜蜜呢?颖儿却大吐苦水,“从南京参加完发布会就立马赶去海南拍戏,飞机延误半夜才到达广州,找不到酒店差点露宿街头。情人节就在赶路中度过了,连化妆都是在高铁上进行的。”

(责编: Zane)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