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婷老公曾剑柏林获奖 家中喂女当奶爸

2014年02月16日10:0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梅婷老公曾剑柏林获奖家中喂女当奶爸 梅婷老公曾剑柏林获奖家中喂女当奶爸
梅婷参演《推拿》,与老公曾剑结缘 梅婷参演《推拿》,与老公曾剑结缘
梅婷赞老公曾剑为艺术坚持 梅婷赞老公曾剑为艺术坚持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今日(2月16日)凌晨,第64届柏林电影节落幕,华语影片收获颇丰。除了《白日焰火》一口气拿下最佳影片金熊奖、男主角廖凡[微博]摘得最佳男演员奖外,电影《推拿》的摄影师曾剑也获得了最佳艺术贡献奖。值得一提的是,曾剑原来是梅婷[微博]的现任老公。今日凌晨和上午,一直低调不愿曝光神秘老公的梅婷,首次微博晒出对方的照片。照片中曾剑或在给襁褓中的女儿喂奶,或在野外扛着摄像机专注地工作。

  曾剑柏林擒银熊 原是梅婷现任老公

  自从与前夫鄢颇[微博]离婚后,梅婷的感情生活一直备受关注。据称,梅婷2012年底与曾剑在香港闪婚,2013年9月27日两人的女儿在当地出生。梅婷曾表示,经历过与前夫鄢颇那样轰轰烈烈的恋爱和结婚再离婚后,当下只想低调地享受私人空间,所以一直未亲证老公的身份。

  直到今日凌晨电影《推拿》斩获柏林电影节最佳艺术贡献奖(摄影),导演娄烨[微博]替未能出席的摄影师曾剑领奖时,才真正将这一事实公布于众。娄烨导演上台领奖时,现场公布了曾剑发来的短信,短信中曾剑感谢娄烨和原著毕飞宇,最后特别加了一句“谢谢我的都红”,而“都红”正是梅婷在电影《推拿》里的角色。

  梅婷微博首晒老公照片 称其努力获得响亮回音

  今日凌晨4:36分,梅婷也首次在微博晒出老公曾剑的照片,并对老公摘得大奖欢呼雀跃。在这张黑白照片中,曾剑正在为襁褓中的女儿喂奶,并静静地端详着女儿的小脸,温柔的眼神中父爱满溢。留言中不少网友为这一美满的三口之家送出了祝福,并希望梅婷要狠狠幸福下去。

  上午10:30分左右,梅婷再发第二弹祝福及照片,称老公对于艺术的执着和坚持终于听到了响亮的回音,“热烈祝贺《推拿》,祝贺曾剑获得第64届柏林电影节最佳艺术贡献(摄影)银熊奖……你对电影、对艺术的执着和坚持,今天终于听到了响亮的回音,为你高兴。”微博中,梅婷还晒出老公的工作照,照片中无论是在池塘边,还是大漠中,抑或是嘈杂的人群中,曾剑都专注地用摄像机记录着难忘的影像。(Jackie/文)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