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雪迎《狗13》收获水晶熊 展无限星途

2014年02月17日16:39  新浪娱乐 微博
张雪迎亮相柏林电影节 张雪迎亮相柏林电影节
张雪迎与导演曹保平 张雪迎与导演曹保平

  新浪娱乐讯 据悉,柏林当地时间2月14日晚,第64届柏林电影节新生代单元颁发奖项。由中国导演曹保平执导的影片《狗13》获得水晶熊单元国际评委会“特别推荐奖”(SPEICIALMENTION)。作为该片的绝对主演,童星出身的张雪迎在片中饰演少女李玩一角。她自然的表演收获众多好评,让人不禁感叹这个年轻女孩的前途无限。

  张雪迎用心感受青春残酷  感谢电影节认可

  张雪迎在《狗13》中所饰演的角色李玩是一个叛逆少女。她感情细腻之余却个性顽劣,还在自己的宠物狗丢失后与家人展开一连串激烈的“斗争”。张雪迎在电影中的表演自然清新,在电影节期间受到不少德国人的认可。面对如何进入人物内心的问题时,张雪迎表示自己拍戏的时候和剧中少女年龄相仿,尽管自己本身的性格与李玩有许多不同,但她能够理解李玩在青春叛逆期的心里,也能感受到她的孤独。

  在获悉影片获得电影节水晶熊单元国际评委会“特别推荐奖”后,张雪迎为自己和众多主创而高兴,同时十分感谢导演曹保平给她这一次机会能够参与《狗13》这样一部深刻的电影。她还表示,尽管身为中学生的她依然把学业作为自己生活的重心,但《狗13》会激励她在将来用更好的表现来出演更多的作品。

  张雪迎蜕变童星身份  被赞前途无限

  张雪迎年仅17岁就已经以童星的身份出演了不少电影和电视剧作品。过去她在电视剧《美人心计》中饰演的童年馆陶公主以及《美人无泪》中饰演的董鄂妃等角色都颇具亮点。而此次《狗13》在柏林电影节的活动是张雪迎首度踏上国际顶级电影节的红毯。她年纪轻轻就有如此耀眼的成绩不禁让人赞叹其天赋之高以及日后前途的无可限量。

  而张雪迎接下来也在电视剧《大汉情缘之云中歌》以及《神雕侠侣》中扮演了重要角色。尤其是在《神雕侠侣》中她挑战经典角色郭襄,备受广大观众的关注。相信日益成长的她在蜕变童星身份之后,很快就会成为95后新星中的重要代表。

(责编: Zane)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