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柴静美国产女 抱孩子回国被目击

2014年02月16日23:0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南都娱乐周刊曝光柴静已在美国产下一女 南都娱乐周刊曝光柴静已在美国产下一女
新一期《南都娱乐周刊》曝柴静美国产女 新一期《南都娱乐周刊》曝柴静美国产女

  新浪娱乐讯  2月16日,“南都娱乐周刊”官方微博爆料称,自央视主持人柴静在去年发表新书以后,一直芳踪渺然。但是,近日又有记者拍到柴静已产下一女,和家人一起返京,并晒出柴静和一名红衣男子的照片。照片中,柴静和红衣男子从车上下来,红衣男子背着双肩包,欲返回车上取东西。

  2月16日23点整,“南都娱乐周刊”发布消息称:“去年柴静的大作《看见》跃上畅销书金榜,恋情随之曝光,一时间成为大红人。此后柴静一直芳踪渺然,近日记者终于再次看见了柴静,她已从“柴女神”变成了“柴妈妈”,生下一女宝,与家人一起返回北京。”此刊的封面还写有“柴静美国产女,报女回国全家亮相”的字样,并上传柴静和老公的照片,照片中,柴静一身厚厚的黑色棉服,肩上背着手提包,站在车后面,不远处的红衣男子背着双肩包,身材稍微发福,欲再次返回车上。

  据报道,称柴静已婚,老公赵嘉为知名摄影师,两人在北京三环一普通公寓居住。赵嘉是北京人,四十岁左右,大学毕业后曾到西藏工作了好几年,回北京后赵嘉在央视下属的一家公司担任首席财政官,同时继续从事摄影的研究和创作。赵嘉不仅经常在杂志上发表理论文章,而且出版了多部摄影器材和旅游摄影方面的书籍,其中有几本专业书如《兵书十二卷》一再加印,在业内影响很大。(我是弥尔)

(责编: 木子杉)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