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的独立宣言》张佳宁曝写真剧照

2014年02月17日17:10  新浪娱乐 微博
张佳宁写真剧照 张佳宁写真剧照
张佳宁写真剧照 张佳宁写真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导演森岛执导,在浙江宁波慈溪市拍摄完成的电影《80后的独立宣言》将于2月21日正式上映。近日,电影女主角张佳宁最新写真剧照曝光,引来网友们的关注和热议,纷纷大赞张佳宁清新甜美,并表示对电影《80后的独立宣言》中张佳宁所饰演的女村官充满了好奇与期待。

  将于2月21日正式上映的轻喜剧励志电影《80后的独立宣言》是由导演森岛执导,演员张佳宁、侯勇、何赛飞、刘帅良等联袂出演。这部在浙江宁波慈溪市拍摄完成的电影讲述了当代80后年轻人放弃城市优越的生活环境,选择去到乡村追寻梦想,自主创业的故事。近日,电影女主角张佳宁最新写真剧照在网络上曝光,张佳宁在电影中饰演一位刚刚大学毕业的“白富美”,为了追求自己的梦想,而避开了父母的羽翼,选择去到乡村做了一名普通的女村官。在经历了各种压力与挫折后逐渐成长,最后克服了所有的困难,获得了属于自己的第一份成功。

(责编: 隐)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