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秀娜获豪金力捧 12部电影为其量身打造

2014年02月19日15:56  新浪娱乐 微博
穿黑色露背高衩裙的周秀娜获安排坐私人游艇出场 穿黑色露背高衩裙的周秀娜获安排坐私人游艇出场
中国3D数码娱乐与周秀娜签定电影合约 中国3D数码娱乐与周秀娜签定电影合约
周秀娜获赠帆船象征一帆风顺 周秀娜获赠帆船象征一帆风顺

  新浪娱乐讯 18日,中国3D数码娱乐在香港举行了发布会,宣布与香港新生代电影女王周秀娜签定电影合约,在未来为其量身打造12部电影,计划今年内豪掷过亿开拍包括由叶念琛[微博]执导,张智霖[微博]、周秀娜主演港版“风月俏佳人”《千亿恶魔爱上我》(暂定),《3D紫荆侠》则预告年底开拍。

  当天的发布会上,周秀娜以一身黑色露背高开叉长裙亮相,性感高贵,释放无人能敌的女王气场。电影公司主席萧定一[微博]特意用私人游艇接周秀娜出场,就此寓意两位今后联手征战影坛,乘风起航,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萧定一表示,一直非常欣赏周秀娜,大讚周秀娜很有潜质,工作态度又很认真,相信可以在影坛上大有作为。据悉,电影公司今后将会为周秀娜度身订造电影题材及剧本,而这次合作也让周秀娜获得很大的创作空间,可以参与其中。周秀娜表示,希望双方可以更上一层楼,为观众带来更多的好作品。

  近年周秀娜的电影事业发展风生水起,接连拍摄多部热门影片,包括周星驰、郭子健[微博]导演、舒淇[微博]主演《西游·降魔篇》,杜汶泽主演《烂滚夫斗烂滚妻》及卓韵芝导 演处女作《爆3俏娇娃》等,演技日渐成熟,收到越来越多肯定。刚刚完成的最新作品《分手100次》(暂名)则由郑丹瑞执导、搭档郑伊健[微博]主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