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慧琳郑伊健《盗马记》智斗梁家辉

2014年02月20日08:42  新浪娱乐 微博
陈慧琳与梁家辉合作有火花 陈慧琳与梁家辉合作有火花
郑伊健于片中演烟斗神探张浩 郑伊健于片中演烟斗神探张浩
视觉上王祖蓝(左)比曾志伟(右)高,画面搞笑 视觉上王祖蓝(左)比曾志伟(右)高,画面搞笑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陈慧琳(Kelly)、梁家辉、郑伊健、曾志伟与王祖蓝合演电影《盗马记》,最新发放的剧照中,两位搞笑能手曾志伟与王祖蓝在片中是好兄弟,有场戏他们并排而行,视觉上王祖蓝比曾志伟高,曾志伟要抬头望着王祖蓝,画面有趣。曾志伟演一名鉴定专家,也是陈慧琳演的娱乐主播夏梅的忠实粉丝,她笑着说:“曾志伟和王祖蓝在戏中都在保护我和郑伊健,非常搞笑。”

  陈慧琳的角色是攀岩高手,她拍摄攀岩戏时心惊胆战,看到攀岩壁很高有点吓呆,直至爬到第6次,之前接受训练的感觉回来了,顺利完成;谁料绑她的绳索突然松脱,她的头部差点撞到摄影机的铁轨,幸好虚惊一场。伊健演烟斗神探张浩,与陈慧琳为了查出梁家辉演的千面大盗“九尾狐”背后阴谋,决定游走布拉格、伦敦,参与这场斗智斗力的历险。(颖颖)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