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杀机》苏有朋希望变身“都叫兽”

2014年02月25日10:43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由苏有朋、林依晨主演的电影《甜蜜杀机》将于3月7日上映,苏有朋在片中扮演一个千方百计翘班的“废材刑警”,却总在危急时刻犹如超能力附体般的表现。该片昨天在京举行发布会,苏有朋透露自己也追看热门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并希望能变身为都叫兽。

  电影《甜蜜杀机》中,素来以白面小生形象示人的苏有朋变身为胡子拉碴、脏话连篇、千方百计翘班的“废材刑警大叔”。然而,一旦到了危急关头,苏有朋扮演的废材刑警就犹如超能力附体,大发神威。被问及“超能力”的剧情,苏有朋称暂时不能透露,但他笑言:“我希望我有一种超能力,能够将我们电影的预告片在这周四播出的《来自星星的你》中插播十分钟,这样就省得我卖力地宣传啦。”原来,苏有朋也在追看《来自星星的你》,并且有变身都叫兽的向往。“每个女生都希望身边有一个都叫兽,我也想成为这样的男人。但我不是来自星星的,所以只能在地球等着我的千颂伊的到来!”

  晨报记者 柴春霞/摄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