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假妻》徐若瑄以夫为贵不敢想小三

2014年02月28日21:1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2月28日,香港导演刘镇伟[微博]执导的爱情推理喜剧《完美假妻168》首映新闻发布会在京举办。导演刘镇伟携主演何炅[微博]、徐若瑄、王学兵[微博]、蒋梦婕[微博]、李菁悉数亮相,现场畅聊“女人难当”。徐若瑄新近与新加坡富商登记结婚,刚刚分完喜饼,还沉浸在幸福中,直言会以夫为贵,家庭最重要,会把自己放在第二位。有记者问,戏中所饰角色婚姻遭遇小三挑战,现实中怕不怕?徐若瑄娇嗔地说,我刚结婚不要问我这个问题,想都不敢想的。

  谢娜[微博]突袭现场 何炅被导演评价“长得衰”

  活动刚开始,鬼马的谢娜居然玩了一个惊喜突袭,突然现身捧场让现场主创惊喜不已。何炅在台上喊话,“你赶紧上来拍照,不然大家都拍你,发布会开始不了啦。” 熙攘一阵,发布会正式开始。

  何炅在戏中饰演一个懦弱斯文的绑架犯“霍克”,他还自曝刘镇伟导演第一次见面时对他的评价:“导演说,这是一个个子很娇小很瘦、很斯文,长得又很衰的男孩子。”现场一阵爆笑,原来导演的“港式普通话”发音不准,“衰”其实是“帅”。

  导演结婚三十年称老婆baby

  徐若瑄称以夫为贵 男女相处讲艺术

  以“无厘头”喜剧见长的导演刘镇伟发布会上和所有的女性站在了同一立场上:赞成“女人难为”,写出“现代男人七出之条”,类似“比我晚睡、比我晚死”,“上厕所要坐着解决”,特别是提到财产分配的时候,更是将家财管得严严实实。

  徐若瑄则表示,其实导演与妻子三十多年的感情,一直都保鲜有道,还会互称baby、周末还会穿得比较正式地去约会,太太虽然晚上睡觉的时候会有时候素颜,但是每天早上起来还是会化点淡妆,开始美好的一天。而且刘镇伟导演有七年时间陪着太太从早到晚地生活,送孩子、买菜,经历太太所经历的一切。刘镇伟在旁边则笑称,那是因为当时拍了《大话西游》被观众骂得很惨,不如索性就在家里陪老婆。

  徐若瑄明显还沉浸在新婚的幸福中,称会以夫为贵,家庭放在第一位。还说,男女相处讲究艺术,大家注意不要在吵架中暴露自己丑陋的一面,留在对方心中。但她同时也说,有事业的女生更有魅力。

  (易东莹/文 郑福德/摄影 张大伟/视频)

(责编: 鹿角)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