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轨时代》办首映礼 朱珠现场赞闺蜜情

2014年03月05日11:17  新浪娱乐 微博
朱珠与《脱轨时代》导演 朱珠与《脱轨时代》导演
《脱轨时代》首映礼 《脱轨时代》首映礼

  新浪娱乐讯 定档于3月7日的都市爱情喜剧电影《脱轨时代》,今日在京城召开首映发布会,监制陆川、导演五百携五大主演张静初、潘粤明、吴克羣、朱珠、班嘉佳现身造势。朱珠当日以利落的淡蓝色色西装亮相,尽显都市丽人的风采。

  朱珠饰演的“毛蓉蓉”是“许可”张静初的闺蜜,而张静初徘徊在“前夫”潘粤明与吴克羣之间,朱珠则一度视吴克羣为“对的人”。本来这四角关系就够乱的了,哪曾想朱珠在发布会上“表白”张静初,称“毛蓉蓉”的真爱其实是“许可”,而潘粤明和吴克群则是“好基友”,现场为影片增添“脱轨混乱”。正所谓听者有意,朱珠抛出如此“重磅炸弹”之后,在张静初与潘粤明、吴克羣合影时,张静初索性促成了潘粤明和吴克羣的“牵手”,似乎寓意着接受了朱珠的“表白”。

  在电影《脱轨时代》中,“毛蓉蓉”与“许可”这对闺蜜互相体贴、处处为对方着想。在“许可”失意时,“毛蓉蓉”陪伴左右,为好友仗义执言,张罗工作甚至男人;而当“许可”看穿吴克羣是“毛蓉蓉”喜欢的类型时,主动鼓励闺蜜勇敢去爱。俩人之间深厚的闺蜜情,相信能让大家在一片男女情爱中感受到别样暖意。

(责编: Mr.x)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