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大男星卷发照曝光谁是最萌卷福(图)

2014年03月04日14:14   娱乐专栏  作者:八卦大吐血   我有话说

  昨天中午,两张天天卷发的照片在微博上曝光。在其中一张照片中,天天正在烫发,另一张则是烫发的成果,只见之前天天的直发被烫成了卷发。有网友称天天的新造型是萌版“卷福”,还有的网友调侃道:天天,你这样森蝶知道吗?

  看了天天的卷发照,博主认为和“卷福”还真是有点像。“卷福”即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因为英剧《神探夏洛克》,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火遍全球,喜欢他的中国剧迷热情地称他为“卷福”(留着卷发的福尔摩斯)。

卷福

  其实相较女人而言,男人在发型上的选择余地,真的少了很多。但是,没有人是不贪漂亮的,曾经有无数男星为了让自己更时髦而烫了卷发,让我们回顾下那些酷爱卷发的男星,谁最雷人,谁最靓,谁是最萌最帅版“卷福”!

  1、金城武

  最最帅最最养眼的,还是金城武,五官俊朗,真是弄什么造型都好看!

  2、炎亚纶

  不少的男明星都喜欢在刘海部分打造文章,看炎亚纶这发型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留长了刘海的部分,并且是烫出了时尚的纹理烫,怎么可以不帅气呢。

  3、黄宗泽

  作为tvb当红的小生之一,相信大家对他的这款卷发发型是一点也不陌生的,这就是在《野蛮奶奶》一剧中的卷发发型。只留出发顶和刘海部分的头发,造出了夸张的卷曲,然后把其他部分的头发都剃平,很时尚。

  4、小栗旬

  还记得日版《花样男子》中的花泽类吗?由小栗旬演绎的花泽类让我们印象深刻。看小栗旬的这款卷发发型,可以说是非常的时髦而且前卫,刘海到发顶部分造出的凌乱大卷,十分的帅气。

  5、罗志祥

  作为港台男明星的佼佼者,小猪罗志祥可是有潮男的美誉哦。他的造型一直以来都是不是年轻一族模仿的对象哦。不过小猪的这款发型就稍微有点保守了。

  6、陈坤

  曾经陈坤也曾弄过如此雷人的造型呀,真寒!这么恐怖的发型还搭配了忧郁的眼神。

  7、关礼杰

  现在已经是大叔级的关礼杰,当年也算是英俊小生哦,这个卷刘海,说实话,当时很多人弄过哦!

  8、车太贤

  车太贤这个中分卷发造型,显得流氓气息十足!

  9、陈奕迅

  “方便面头”貌似就是陈奕迅的标志啊,不知道为什么,这个卷发视觉上让人觉得很燥热!

  10、林峰

  林峰也是大帅哥一枚,微卷的短发还蛮有型的!

  11、张信哲

  看到张信哲这款发型,我真的好怀念当年那个三七开的斯文男LOOK,哎,这么美好的嗓音为什么造型会弄得那么残!

  12、谭咏麟

  这个卷发,也是谭校长的招牌啦!当年谭校长也算是走在时尚浪尖上的人呀!

  13、李敏镐

  李敏镐《城市猎人》剧照,开篇的微卷纹理感中长发,洒脱青春。

  14、张根硕

  中分的中长发发型,有着十足的个性,头发的卷曲感,弧度十分的优美,栗色的染发让发型造型感更足,张根硕真的很Man哦!

  15、吴克群

  吴克群黑色的微卷发,气质大方,魅惑感十足。

  16、王力宏

  王力宏凌乱感的短卷发,男人味十足。

  17、魏晨

  魏晨纹理烫卷发,英俊帅气。

  18、奥兰多·布鲁姆

  19、约翰尼·格雷奇

  20、Alex Ebert  

  21、杰瑞德·莱托

  22、杰昆·菲尼克斯

  23、罗伯·劳

  24、金范

  25、郑容和

  26、金希澈

  27、崔始源

  28、金贤重

  金贤重短短的头发,打理干净整齐,显清爽的阳光男孩范,在头顶的发丝,抓上一些纹理,更帅气有型,而额头上的长刘海造型增加阳刚魅力。

  29、宋承宪

  成熟型美男宋承宪,轻盈动感大增阳刚指数。轻轻卷曲的头发,随便用一根小号卷发棒烫出合适卷度,发丝的随意卷翘展现不羁熟男气息。

  30、木村拓哉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卷发 卷福 李敏镐 金贤重 天天 崔始源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