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杏儿男友疑曝光 机场挽手游韩国(图)

2014年03月04日23:3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胡杏儿与新男友机场挽手 胡杏儿与新男友机场挽手
新男友疑为李思捷 新男友疑为李思捷

  新浪娱乐讯  3月4日中午,胡杏儿[微博]在微博上上传一张与一位男士紧紧拥抱的照片,并写道:“我找到了!”疑似公开恋情,不过这位男士没有露出正面。随后,有网友微博曝光了胡杏儿照片中的神秘男,透露她的新男友是李思捷,早前拍到两人与胡定欣[微博]一起游韩国,今晚又有网友拍到了两人同行。照片中,胡杏儿挽着李思捷的手臂,看上去非常亲密恩爱,但双方经纪人对此都没有明确回复。

  3月4日晚,有网友微博称在机场偶遇李思捷、胡杏儿,并晒出照片。照片中,胡杏儿身穿米色长外套,手挽背绿色双肩包的李思捷,看上去非常的恩爱甜蜜。而此前,还有网友拍到胡杏儿、李思捷与胡定欣、黄智雯等一起赴韩国出游的照片。

  据报道,2012年胡杏儿和李思捷两人在TVB剧《换乐无穷》中饰演一对夫妻,李思捷早前被拍到甩下春卷与酷似林欣彤[微博]的女伴泡夜店扫背,随后在接受采访时笑称:“我要澄清,最近我喜欢胡杏儿类型,不是林欣彤啰,我什么都给杏儿。(春卷没吃醋?)”被问到什么时候给人家一个名分时,李思捷再次称“等杏儿和黄宗泽[微博]先分了手啦!”而胡杏儿得悉被摆上桌,即打趣:“我准他给春卷名分,为了他我转回地下情啰!”(我是弥尔)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