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幸运没接烂片 让张曼玉找好经理

2014年03月17日07:5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刘嘉玲表示自己很幸运,没试过误接烂片。 刘嘉玲表示自己很幸运,没试过误接烂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第九届大阪亚洲电影节昨天闭幕,刘嘉玲凭与陈坤合演的《过界》中之阔太一角,勇夺最佳女主角。提到张曼玉误接烂片也要撑下去时,她表示有听说,但还是建议找个好经理人,一起分析再决定比较好。

  刘嘉玲凭《过界》勇夺最佳女主角,日本男星大泽隆夫伙拍永濑正敏合演、魏圣德监制的台湾棒球电影《KANO》则获颁观众奖。在港的刘嘉玲昨接受记者电话恭贺,表示十分开心,并感谢《过界》的导演及拍档陈坤,赞扬是团队的功劳。

  刘嘉玲也听说近年有演员接戏后中途发觉是烂片也要撑下去,她表示:“有听过演员拍到中途,那部戏变了烂片,但为了尊重合约精神都要撑下去,唯有寄语新人,最好找个好经理人,帮忙去分析个剧本和团队的信誉,信得过才接拍。我就很幸运,这些情况很少发生在自己身上。”(苗菲)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