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学跳舞不要刘嘉玲陪 盼夺金像影帝

2014年03月15日08:0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梁朝伟稍后再去滑雪,不知道刘嘉玲会不会陪伴? 梁朝伟稍后再去滑雪,不知道刘嘉玲会不会陪伴?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正在休假的梁朝伟最近去外地滑雪,他坦言多年来不停拍戏,是时候休息一下吸收新事物,过一些有规律的生活,他还透露想学跳舞及功夫,但不需要太太刘嘉玲[微博]陪伴。

  刘嘉玲与梁朝伟昨晚(3月14日)出席时尚生活品牌《Tang Tang Tang Tang邓邓邓邓》活动,正在休假中的伟仔早前去外地滑雪,身形比以前清减,精神却不错,他还风骚地回应记者问题。梁朝伟透露已出门滑雪两次,放假玩得很开心,还没定复工日期。梁朝伟自称没有感觉开工:“我很喜欢这项运动,不是要参赛,稍后去东南亚滑雪,因为担心坐长途飞机。”有传导演林超贤想拉拢他与张家辉合作年底开戏,梁朝伟承认曾初步聊天,但目前还没决定,等有完整故事剧本才考虑。

  宁愿继续休息

  多年来不停演戏的梁朝伟认为演员工作一段时间,就要休息吸收新事物,为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新鲜感,加上目前还没遇到非常喜欢的剧本,而且觉得自己年纪大了,拍戏多年很辛苦,因此宁愿继续休息。他透露假期计划多多:“我想过有规律的生活,还想学练声、形体动作控制、跳舞、功夫。学习要自发性,不会叫刘嘉玲陪伴。”

  盼凭《一代宗师》夺金像影帝

  梁朝伟凭《一代宗师》角逐金像奖最佳男主角,他认为获提名就有机会得奖,但谦称奖项不属于他个人功劳,而是整个团队的努力,毕竟该片拍了5年,经历辛苦过程,他也渴望得奖以示对团队鼓励。有指张家辉是他的最大对手,梁朝伟说:“不同颁奖礼的评审,看法也不同。”重提他早前为柏林影展当评审,他表示过程疲累,但非常愉快及获益良多。

  刘嘉玲表示王菲享受单身生活

  自称懂得跳舞的刘嘉玲,未必夫唱妇随跟丈夫学跳舞,她靠每日跑步和做瑜伽。提及赵薇[微博]拉拢好友王菲与谢霆锋在法国见面,刘嘉玲好像有弦外之音:“我没看报道,也不知道说什么好。这世界什么事也能发生,飞机可以失踪多日,一日不死都有新闻看。王菲一个人过得挺好的,她好享受现在的生活,人开心就可以了,有时两个人一起可以开心也可以不开心。”

  问刘嘉玲是否有意为王海峰[微博]的电影公司新片《夏之泡沫》当导演?她表示未必一定拍爱情片,可能拍公路电影,或者色情暴力。她的理想是当监制,因为导演需要更多的专业知识。(颖颖)

 

(责编: IflowerL)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