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发魔女》先导花絮 范冰冰撒娇卖萌

2014年03月17日18:4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导演 导演
导演和工作人员 导演和工作人员

  新浪娱乐讯 由博纳影业集团和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联袂出品,张之亮执导、徐克艺术总监,黄建新监制,黄晓明[微博]、范冰冰[微博]主演的3D电影《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以下简称新《白发魔女传》已经确定于4月25日全国公映。昨日(3月16日),剧组公布了先导花絮。

  张之亮联手徐克 打造《白发魔女》

  明朝万历年间,刚刚被推举为武当新派掌门的卓一航奉命带红丸入京进贡,沿途偶遇魔教妖女玉罗刹,两人从不打不相识到情难自禁坠入爱河,并在玉罗刹所驻扎的明月寨中互许终身。不久,锦衣卫攻入明月寨,指出玉罗刹就是杀死川陕总督卓仲廉的凶手,卓一航为查明真相只身前往京城。不久后却传来他归顺朝廷并另娶娇妻的消息,玉罗刹悲愤交集,一夜间黑发尽数变白……

  作为梁羽生先生的同名武侠小说,《白发魔女传》因其魔幻色彩,曾被改编过非常多版本的影视作品。此次,张之亮导演联手监制黄建新和艺术总监徐克,重拍《白发魔女传》,力图呈现更加魔幻、更加与众不同的“白发魔女”。在杀青EPK里,张之亮说:“这次是不一样的《白发魔女传》,我们会有很多特技、特效,而且还是一个非常纯美的爱情故事。”为此,他和黄建新邀请来了美术大师叶锦添[微博],动作指导董玮。前者曾经为《夜宴》《赤壁》《风声》《鸿门宴》等设计服装,后者则为《画皮2》《大魔术师》《十月围城》等片设计动作。强强联合令人对《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更为期待,叶锦添说:“这一次,我就是要很简单地将冰冰的身材露出来,这样就已经很美了。”

  黄晓明联手范冰冰 演绎奇情绝恋

  新版《白发魔女传》最不同的是黄晓明和范冰冰的合作。据了解,在电影筹备初期,片方就已经锁定两人的组合。而在曝光的EPK中,范冰冰大玩“穿越”,一会威武“魔女”上身,一会撒娇卖萌,试装时假装拿剑自刎,化妆时扮成天线宝宝逗乐,还用魔女指甲套挠痒,很是可爱。范冰冰说:“这个戏里有很多动作戏,董玮用了很多心思在练霓裳的打斗上面,不是大家想象的那种,每天飞来飞去的、像跳舞似的打戏。在这个戏里,我们的打斗都比较实。”而黄晓明坦言,这部新版《白发魔女传》讲的是一个武当山掌门,爱上魔界的魔女,“两个不同体制不同规范的人,但是却在追求真爱的一段故事。”

  博纳影业董事长于冬在EPK中表示,这个戏拍得非常不容易,“我们集合了非常优秀的台前幕后的团队,这是个豪华的创作阵容,拍摄了5个月终于杀青。”而目前,电影还在紧张的后期特效制作中。(tg/文)

(责编: 小万)

文章关键词: 白发魔女传范冰冰黄晓明白发魔女先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