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嫌疑人》概念海报 百年药方引争斗

2014年03月17日19:0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由南海影业出品、山海童蒙电影发行有限公司负责发行的悬疑电影《最佳嫌疑人》,将于4月18日疯狂登陆全国院线。在上映倒计时一个月的日子,影片发布了两款“有药”版概念海报,直击故事主题——价值百万美金的百年药方引发的跨国明争暗斗。这药方吸引到“疯狂石头”班底二入重庆,打动了苏有朋[微博]、陈乔恩[微博]加盟,还吸引来矢野浩二[微博]、洪晓熙等多国高手过招。

  百万药方引各路高手竞折腰

  《最佳嫌疑人》就是由一张治疗失眠症的百年药方引发的争夺战。为了这治疗失眠的祖传药方,各方商团策划了一场别有用心的跨国谈判,而私下里无论是老板、高管、小秘还是底层小职员,人人都心怀鬼胎,各有谋算。每个人都有嫌疑,每个人都在寻找手握秘方,代号S的最佳嫌疑人……

  围绕故事主题,在两款概念海报中“药方”成为了绝对的主角。在“药你入局”版海报中,被掀起一角的祖传药方背后,我们看到的不但是其百万美金的高价,而更多的是叵测人心,贪婪欲念。而“药你上钩”版海报上,以药方为饵的鱼钩,虽尖锐却引人垂涎,无不突显利益游戏中心机似箭,算计如刃的残酷规则。

  全新类型亮相春季档

  电影《最佳嫌疑人》由“疯狂系列”的金牌编剧张承倾力打造,“疯狂石头”黄金班底刘桦[微博]、王迅、岳小军、彭波[微博]等纷纷参演力捧。在延续自己一贯黑色幽默风格的同时,张承导演竭力突破类型束缚,以商战悬疑新类型挑战春季档。《最佳嫌疑人》以观众视角描述全局,设置悬念,以步步皆谜团的剧情展开,力求观众探究真相的参与感。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