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全智贤14年前旧照 五官清秀皮肤白皙

2014年03月17日15:07  国际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全智贤14年前旧照曝光 全智贤14年前旧照曝光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女神”全智贤14年前与现在丝毫不差的美貌成为互联网热议话题。

  日前某网上论坛贴出了全智贤14年前出演MBC电视台娱乐节目《目标达成星期六——god的育儿日记》时的视频,当时全智贤与组合god同属一家娱乐公司,并参与了god第3张专辑主打歌的创作,与god成员一直保持了深厚的友情。

  视频中,当时19岁的全智贤抱着god负责照顾的宝宝在民(音),一头标志性的长直发随意披在肩上,清秀的五官和白皙的皮肤与现在的女神级美貌不差毫分。

  视频公开后,引起网友纷纷评论,“到底是自然美女,什么时候都是这么美”、“全智贤也是外星人吗?吃了防腐剂吗?”、“好期待全智贤以后的孩子会长什么样”等等。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