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封》人物海报 甄子丹王宝强决战香港

2014年03月18日18:1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由西部电影集团有限公司、中盟世纪(北京)传媒有限公司、国盛影业(北京)有限公司、乐视影业[微博](北京)有限公司、电影频道节目中心、北京麦特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3D电影《冰封:重生之门》(以下简称《冰封》),将于4月25日登陆全国院线。今日(3月19日)片方首次曝光了影片主演兼动作指导演甄子丹[微博]的个人海报。

  甄子丹踏冰袭来 黄圣依[微博]饰“陪酒女”酒吧谋生

  电影《冰封》由甄子丹、黄圣依、王宝强[微博]、任达华[微博]等明星联袂出演,此次发布的甄子丹个人海报,延续了影片古今结合的神秘风格,内容上更是内藏玄机。海报中甄子丹骑着骏马踏冰袭来,身后的王宝强更是手持兵器虎视眈眈,天空中不时出现高楼等现代建筑,古代与现代相结合的风格也正是《冰封》的独特之处。值得一提的是,黄圣依此次在影片中大尺度出演“陪酒女”,作为社会底层人物的她,偶遇明朝而来的贺英(甄子丹饰演)之后,生活轨迹完全被改变。随海报发布的剧照中,黄圣依手持破碎酒瓶,紧张气氛呼之欲出。

  甄子丹王宝强兄弟反目 冷热兵器大打出手

  影片中“英”、“虎”、“獒”、“龙”四人本是生死兄弟,却因种种原因互相误会反目成仇,冰封400年之后苏醒的四人,将古代明朝的恩怨一直延续到现代,依旧在各自的目的驱使下展开古今乱战的大剧情。透过随海报曝光的几张剧照,不难看出一场穿越古今的世纪大战即将拉开序幕。

  影片制片人韩啸表示,《冰封》里融入了大量的打斗场面,但又区别于传统意义上的动作片,它不仅融入了古装武侠片的风格,还有现代功夫的体现,更有诸如矛、长枪、大刀等古代冷兵器与现代的枪、炮等热兵器的对决。(TG/文)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