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琳高梓淇隔空秀恩爱 情侣戒指亮瞎眼

2014年04月10日15:4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高梓淇 高梓淇
蔡琳 蔡琳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星蔡琳和内地小生高梓淇[微博]在机场大秀恩爱后,本想可以抢个头条,无奈这段“跨国姐弟恋”遭遇文章“出轨门”,没有受到全民关注。但这似乎并未影响二人的甜蜜心情,频频秀恩爱。

  今日,蔡琳和高梓淇前后相差3分钟在微博分享吃饭的照片,虽然照片不是二人的合影,而是各自上传了狼吞虎咽的表情,从照片中很容易看出二人所在的是一家餐厅,而且二人的手指上佩戴着金色的情侣对戒十分抢眼,同时二人的微博照片搭配了情侣对话。蔡琳:“不要打扰我吃东西,我现在很饿”,高梓淇回复道:“你吃完了么?”尽显二人的小甜蜜。

  网友纷纷送上祝福的同时,也吐槽了高梓淇的拍照技术。网友“虞愚鱼”给蔡琳回复道:“我能吐槽梓淇哥的拍照技术么……”不一会这位可爱滴网友又给高梓淇留言道:“老大我要吐槽你的拍照技术,蔡琳姐姐那张都糊成那样了!”网友“丹凤奇缘”:“我能说亮点在你左手的无名指上吗?” “棋子_欣欣_张”表示:“某人左手无名指上的戒指真是耀眼!”

  (果果)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