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寒春天依旧穿棉裤 网友调侃“在蒸蛋”

2014年04月11日10:4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韩寒微博晒出“棉裤照” 韩寒微博晒出“棉裤照”

  新浪娱乐讯  现在贵为“国民岳父”的韩寒,一举一动似乎都能引起“女婿们”的关注。今日,韩寒分享了一张感叹夏天来了的照片:“终于脱下外套,感觉夏日将到。”但照片中,韩寒上身穿着长袖T恤,戴着眼镜,下半身却穿着类似“米其林”轮胎的棉裤,甚是不协调,但韩寒却一脸正经地面对镜头微笑。结果这一身不协调的打扮引来网友争相调侃。

  以下摘自网友们的神回复:

  Crazody王:脑瘫少年得痢疾,冷热不辩难调治。

  YoungGoldfish:急!寻人启事!岳父今早走失,大家第一眼看到他就能辨认出他,因为他有间歇性智障,身穿灰色长袖体恤,灰色棉裤,请大家看到了先把他把棉裤扒了,怕他尿裤子,然后马上联系我,我和小野都在等,很急的,在线的!!

  终月冥:韩寒拒绝打鸣被农场主赶出农场,为了报复随地下蛋泄愤。(图为下蛋时韩寒惯用动作。有网友不解,为何下半身是棉裤,那是为了保证下的蛋有一个正常的孵化温度。可怜天下父母心,热坏蛋蛋连着筋)

  jim------Lee:岳父大人纵然褪去华丽的外套,端坐地一本正经,极力掩饰内心狂喜,屌丝本质一览无遗!

  放大镜烧蚂蚁:看到您那棉裤,好想问一句,这么热的天,您这是在蒸蛋吗……

  pirate1874:上半身是夏天到了,下半身是夏天没到,组合一下就是小四的书名《夏至未至》。岳父用心良苦~(果果/文)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