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之战》十五城高校观影 情戏虐心

2014年03月20日16:4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英雄之战》公映在即 十五城高校学生先睹为快 《英雄之战》公映在即 十五城高校学生先睹为快
《英雄之战》和大学生互动 《英雄之战》和大学生互动
英雄之战主海报 英雄之战主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电影《英雄之战》即将于3月21日全面公映。3月18日,影片与新浪校园合作的高校同步巡回观影正式启动,包括成都、广州、武汉、沈阳、南京、天津、济南、哈尔滨等十五个城市的大学生提前观看《英雄之战》。影片的铁血气质和正能量得到了学生影迷的认可和赞誉。有观众表示,《英雄之战》情戏虐心打戏震撼,父子之间的挚爱亲情更让人感动满怀。

  公映在即 十五城高校学生先睹为快     

  《英雄之战》即将于3月21日在各大院线全面上映。影片的5000人首映礼在国家奥林匹克中心刚刚落幕,3月18日,《英雄之战》与新浪校园合作举办的高校巡回观影活动紧跟着正式开启。包括成都、广州、武汉、沈阳、南京、天津、济南、哈尔滨、大连、福州、厦门、重庆、西安、杭州、青岛等15个城市的几千名高校学生提前对影片先睹为快。据工作人员透露,此次《英雄之战》的巡回观影活动得到了各高校学生的热烈欢迎,很多观众感动流泪。更有不少错过观影机会的影迷要求加场,为自己没能看到这部影片而感到遗憾。     

  对于此次《英雄之战》走进校园的推广活动,导演虞军豪表示:“之所以在3月21号公映前做一个提前观影,是希望能第一时间听到让大学生们的声音,让他们对电影有个评判,希望《英雄之战》可以很亲切的和大学生产生互动,尤其这次做巡回的15个城市都是主要的票房城市。”由此可见,导演对于大学生们的判断和意见非常重视。

  情戏虐心打戏震撼 正能量获赞      

  影片由陆毅[微博]、何润东[微博]、魏一[微博]等领衔出演,午马、侯勇[微博]、翁虹[微博]、林威等也鼎力加盟。在电影里,陆毅与何润东分别饰演两位男主角独龙与Jason,一个是饱经战火洗礼的东北军战士,一个是在国外身经百战却从未得到过公正对待的无冕战神。为了男人的尊严和军人的荣耀,他们被擂台紧紧连在一起,为了争夺冠军而战。而擂台下,魏一饰演的蝴蝶女神的出现,让三人之间的关系更加复杂难明恨爱交错。战争、爱情、金钱,父子之情、兄弟之义、男女之爱组成了影片丰富多彩的多重看点。     

  有学生现场看片后表示:“《英雄之战》出乎意料的好看,这片子里的感情戏太虐心了,尤其是小若飞和老独龙还有Jason和他父亲之间从从隔阂到理解的心路历程,直接看哭了。陆毅跟何润东拳台决战那段也特别震撼,最后两个人一起倒在台上,真是又悲壮又惨烈,没想到不是专业武打演员出身的人也可以打的这么好看。”(tg/文)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