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宇《大咖秀》模仿刘欢 沈凌百变

2014年03月19日23:2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左:华晨宇模仿刘欢 右:沈凌模仿华晨宇 左:华晨宇模仿刘欢 右:沈凌模仿华晨宇

  新浪娱乐讯  3月19日晚,湖南卫视[微博]首席化妆师“芒果8号罗妈妈”通过新浪微博曝光了《百变大咖秀》华晨宇[微博]逆天模仿刘欢的造型。

  照片中,华晨宇留着和刘欢一样的长发,小脸蛋变成了圆圆的大脸,有意思的是,居然有着和刘欢一样的大肚子,华晨宇自己的面目已经完全不存在了,表情和动作简直就是刘欢的翻版,模仿非常逼真。而另一边沈凌却是模仿的华晨宇,戴起了黑框眼镜,也很相似。“湖南卫视芒果捞”在微博上也用绕口令式写道:“如果我告诉你左边和右边分别是花花和花花……”

  此照片曝光后,惊呆网友,纷纷留言,其中有网友戏称“吓尿了!”对于华晨宇模仿刘欢,就有网友调侃称:“花花藏在一堆假肉里。”也有网友称:“肚子绝对是真的,你平时收肚子很累吧宇哥。”(我是弥尔)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