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封》曝MV 甄子丹王宝强斗狠斗情

2014年03月20日21:3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由甄子丹[微博]、王宝强[微博]、黄圣依[微博]主演的3D电影《冰封:重生之门》(以下简称《冰封》),将于4月25日全国上映。今日(3月21日)片方首次曝光电影主题曲《冰封》的MV。整支MV除了曝光萧敬腾[微博]录音室录歌状态以外,更加入了诸多电影原片段。

  姚谦[微博]献词萧敬腾配唱 剧情版MV首曝光

  主题曲《冰封》由作词人姚谦作词,吴彤作曲,萧敬腾献唱。萧敬腾首次为3D电影献唱中国风歌曲也受到关注,萧敬腾坦言:自己非常喜欢中国乐器,学生时期以及现在工作中也经常接触中国国乐。萧敬腾更是自爆:因为本身具有功夫底子,希望出演功夫片。此次曝光的MV中,萧敬腾用低沉浑厚的嗓音将影片中“兄弟情义更胜金石盟”的情义诠释的十分到位,而影片主人公贺英(甄子丹饰演)冰封400年后苏醒,目睹人世变迁的沧桑感也首次透过MV展现在大家眼前。

  王宝强亦正亦邪 甄子丹黄圣依暧昧

  此次在《冰封》中,王宝强颠覆以往喜剧形象,饰演“英”、“虎”、“獒”、“龙”四兄弟之中的“獒”,武功高强却生性单纯,与甄子丹饰演的贺英更是上演了一场穿越古今的功夫大对决。谈到对“獒”这个人物的评价,王宝强用三个词语对他进行了概括:“亦正亦邪、变化多端、猜不透”。而导演罗永昌也透露了“獒”的另一面:“獒”在影片中不仅武功高强,而且心狠手辣,会多次将甄子丹饰演的贺英置于死地。

  MV中,除曝光了诸多刺激的打斗片段外,还加入了大量甄子丹与黄圣依的暧昧戏份,兰桂坊出身的“陪酒女”小美(黄圣依饰演)偶遇来自明朝的锦衣卫贺英(甄子丹饰演),二人之间的情感关系透过MV画面也渐渐的浮出了水面。(tg/文)

(责编: Zan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