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路上》剧情MV 黄圣依挑战韩语演唱

2014年03月23日21:5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我在路上最爱你》黄圣依面带忧思 《我在路上最爱你》黄圣依面带忧思
《我在路上最爱你》黄圣依坐在花田之中 《我在路上最爱你》黄圣依坐在花田之中

  新浪娱乐讯 由巨力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麦特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太特拉公司(韩国)联合出品的电影《我在路上最爱你》,由韩国导演金丰起执导,黄圣依[微博]、文章[微博]、池珍熙、车秀妍共同出演。该片继主预告片公布之后,今日(24日)曝光由黄圣依演唱的片尾曲MV,其中黄圣依首次挑战中韩双语唱功,同时影片也首次较为完整的曝光文章黄圣依这段神秘的感情。

  文章黄圣依虐恋初曝光

  《我在路上最爱你》MV以黄圣依饰演的崔水晶的视角,回忆了她与文章饰演的夏雨[微博]之间恋情发展。影片中崔水晶坐着火车回到了自己出生的小镇,换上了最简单的白裙,找回了自己的芭蕾舞鞋,在破旧的舞台之中翩翩起舞。整体曲风具备明显的韩式“催泪”风格。其曲调忧伤婉转,配合文章与黄圣依在路上“大悲大喜”的剧情,烘托出一股浓重的揪心氛围。而其中文章饰演的土豪夏雨和黄圣依饰演的小镇姑娘崔水晶的爱情也较为完整的呈现在MV之中。两人感情从看似激烈甜蜜的爱情,转向似乎隐患丛生、茫然若失的感情状态,到最后夏雨递给她信用卡说出“自己去买一个家吧”,也仿佛暗示了这段纠结坎坷的爱情旅程不明朗的结局。

  黄圣依挑战韩语演唱

  而在影片中,黄圣依除了主演身份外,还肩负了同名片尾曲的演唱,不仅展现了唱功,同时还挑战中韩双语演唱,更好的将影片韩式风情发挥到极致。(tg/文)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