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路上》将映 黄圣依破尺度“水火情”

2014年03月24日11:3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文章与黄圣依演绎虐恋 文章与黄圣依演绎虐恋
池珍熙饰演暖男医生郑周焕 池珍熙饰演暖男医生郑周焕

  新浪娱乐讯 由韩国导演金丰起执导,黄圣依[微博]、文章[微博]、池珍熙、车秀妍共同出演的3D爱情电影《我在路上最爱你》即将于3月28日上映。从3月21日起,金丰起、黄圣依相继亮相合肥、苏州、宁波等城市,马不停蹄为影片做宣传推广。片中,黄圣依饰演小镇姑娘崔水晶,先后与文章扮演的土豪情人、池珍熙扮演的暖男医生展开了两段特色鲜明的情感纠葛,黄圣依将之归纳为“水火恋情”。

  《我在路上最爱你》由巨力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麦特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太特拉公司(韩国)联合出品。片中,黄圣依饰演从小镇中出来的姑娘崔水晶,她为了在大城市维持生计,不得已成为了一个外围女,当她最终厌倦了残酷城市与浮躁无果的恋情,踏上了归心旅程时,却遇到真实透明的爱情。谈及片中和文章、池珍熙的两段感情时,黄圣依表示,两个人分别饰演了中国和韩国具有代表性的两个性格的人物,一个出手阔绰玩世不恭,一个低调内敛沉着稳重,和他们对戏就是两种不同的感受,一个是火,一个是水,“文章的感情疯狂、直接、炙热,爱恨都很强烈,池珍熙的感情则含蓄、内敛、像水一样。”

  据悉,一半是火焰、一半是海水的两段感情,也突破了黄圣依从影以来的情感戏份尺度。黄圣依表示,和文章对手戏“情欲”味十足,而和池珍熙的温存镜头则比较唯美。对于接戏一直保守的黄圣依来说,“这部戏是自己拍戏以来尺度最大的一部,我不觉得这是情色的戏份,如果说有一点尺度上的突破,也是拍得很美,并没有在这一点上过度渲染,所有的细节都是剧情所需要的。”她坦承,拍摄过程中心里还是有点“打鼓”:“幸好有严密的保护措施。我从来没有拍摄过大尺度的情欲戏,所以心里有点忐忑不安,但是为了戏份又不得不有所牺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