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梦》王靖云演佤族美女舞动青春

2014年03月26日11:0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王靖云《桃花梦》饰演叶桃 王靖云《桃花梦》饰演叶桃
王靖云《桃花梦》剧照 王靖云《桃花梦》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云南民族电影制片厂、沧源自治县、北京七宝传奇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北京鑫圣佳人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的梦系列电影《桃花梦》在沧源自治县班考十七组热拍,该片以佤民族文化为题材,实力女演员王靖云饰演女一号叶桃。

  电影《桃花梦》是一部佤族歌舞爱情电影,讲述了美丽的佤族村寨几个年轻人为歌舞梦想执着奋斗的故事。影片将以优美的歌舞、靓丽的人物、地道的民俗、原味的景色展示最具特色的佤族风貌。由王靖云饰演的女主角叶桃是一个以舞蹈为终生梦想的美丽女孩,在这个朴实的村寨中,年轻的叶桃始终坚定的靠着自己的梦想前行,无论遇到什么挫折都无法阻挡她前进的脚步。同时,她与村寨中的两位男青年之间的懵懂爱情,友情的脉络也非常吸引人,三个青年在构建青春、爱情、理想的人生中谱写了一段美好的序曲。

  北京七宝传奇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影片总策划秦宜学说:拍摄《桃花梦》是为了宣扬佤族文化,让世人了解佤族同胞们热情、好客、能歌善舞的原生态生活方式和优美、宜人的自然生活环境。同时也赞扬王靖云的外形特点非常符合片中叶桃的娇俏美丽充满灵性的性格特征。据悉,为演这部电影,王靖云提前搜集了解佤族的民俗以及佤族女孩的特点,更提前苦练佤族当地的舞蹈,在片中她将用动人的佤族舞蹈展现这个民族的特有魅力。

 

(责编: 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