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淑怡曝私生子生父系不丹活佛12年失联

2014年03月25日21:5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关淑怡 关淑怡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以《难得有情人》走红歌坛的47岁香港女歌手关淑怡,2005年承认是单亲妈妈后,一度外传曾志伟是她儿子关浚贤的爹,12年底她公开辟谣后才平息传闻,但始终不透露儿子生父是谁,香港杂志报道,她在本月13日突然在私人主页揭开12岁儿子身世之谜,指儿子生父是不丹的活佛,还怨对方12年来没提及也没给过儿子一通电话,对儿子不闻不问。

  该杂志事后向她求证活佛之事,她仅说:“我不会讲是或不是,如果他(指儿子生父)见到孩子,请他要双手合十。”这句话其实间接证明生父的宗教身份,但为何之前守口如瓶,却选择在最近说出真相?她说:“你都知道我很保护儿子,但他慢慢长大,就算我不说,他到学校都会有人问,他没问过我,我会等他21岁跟他交代一切的事。”

(责编: 鹿角)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