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百何《整容日记》“变丑”吓坏羽凡

2014年04月02日07:40  新闻晨报 收藏本文     

  记者 彭骥

  晨报讯 白百何、郑中基等主演的喜剧《整容日记》将于后日上映。昨天下午,该片在北京举行首映礼,监制陈可辛携导演林爱华与主演白百合、张瑶亮相。白百何自曝因为在片中“丑”得不能直视,导致老公陈羽凡看照片都“吓一跳”。

  “我要隆胸,我要开眼角,我要抽个脂……”当今社会,整容早已成为司空见惯的事,但对影视作品来说还是个“感言不敢拍”的敏感题材。新人女导演林爱华却大胆接下这块“烫手山芋”,她是陈可辛的御用导演,合作超过20年,陈可辛的每一部戏,包括去年的《中国合伙人》她都有参与编剧工作。

  《整容日记》讲述白百合饰演的“双失青年”因为想要重获新生,走上了整容道路。为了表现整容前那副“车祸现场”的长相,白百合表示,自己每天要花四五个小时来“变丑”,“用美国订制的硅胶贴在脸上。”

(责编: Zan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