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奕老公发婚姻感悟 自己早已如此幸福

2014年04月01日00:1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黄奕老公晒女儿熟睡照 黄奕老公晒女儿熟睡照

  新浪娱乐讯  3月31日,黄奕[微博]老公黄毅清通过新浪微博晒女儿照片,并发表婚姻感悟,称:“渐渐地,发现自己原来早已如此幸福。”照片中,女儿睡的特别香,粉嘟嘟的脸蛋非常的可爱。

  3月31日17点58分,黄奕老公黄毅清通过微博晒女儿熟睡照片,并发表婚姻感言,称:“从出生开始,总是难免带着与生俱来的人性,那种饱含着自私与自我的人性;然而,很久前的某天,开始注意到了身边的弱势,那些残疾、那些身患病症、那些无依无靠的人…渐渐地,发现自己原来早已如此幸福,有着那么多别人一生所奢望不到的健全和健康,还有关心和爱着自己的家人……学会感恩,珍惜幸福。”

  据悉,去年11月26日,黄奕老公连发数条微博控诉黄奕,意欲要与黄奕决裂的势头。然而,随即,黄毅清又一次发微博反思自己并向黄奕致歉,称伤害了自己最爱的另一半。黄毅清反复无常的情绪遭到网友的炮轰。如今看来,黄毅清已经越来越成熟。(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