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素妍曝半跪床照 火辣透视装底裤隐现

2014年04月02日03:2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金素妍 金素妍
金素妍半跪床照 金素妍半跪床照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33岁女星金素妍在《需要浪漫3》以熟女演技获得好评,剧中和盛骏大谈姊弟恋,许多亲密画面让人看得小鹿乱撞。近来她为杂志《Marie Claire》拍摄性感上阵,透视装可见黑色内在美,半跪在床上,好身材一览无遗。

  在曝光美照中,金素妍身穿宽鬆衬衫,小底裤若隐若现,辣晒一双长直美腿;另一张她身穿透视薄纱,黑色成套内衣裤秀出纤腰、美胸,举手投足都散发著女人味。她凭着韩剧《特务情人IRIS》、《检察官公主》走红,近来在《需要浪漫3》饰演职场女强人,在现实和梦幻中挣扎,细腻演技引起许多女性共鸣。

  提到拍摄心得,金素妍透露:“我感受到不论是一般生活或者是演戏,都会经历成长痛与变化,与以前不同,我现在开始思考是不是要慢慢地去尝试改变,也想让自己变得更幸福。”韩剧拍摄告一段落,她想放自己一个长假,待好好休息后,再慎重挑选新作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